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Twitter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暑期自我評估及心得感想

  在暑假中其實只有短短兩個月,而我不僅要到實驗室,也得同時面對校外打工來賺取自己生活費的壓力,但在實驗室中,學長姊都很有耐心的願意一次一次重新教我,及時有時我反應較慢,但還好我都還是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該做玩的工作,兩個月說多不多,說長不長,也僅僅能夠接觸到文字探勘的皮毛而已,開學之後面對的更是一大挑戰,再加上還有成果展的壓力,希望自己能夠克服,並且化壓力為前進的動力。


bottom of page